獄・楽

某閑。

成人済。
偽りの自宅警備員。
腐ってないが、かなり節操なし。

【合掌】……和睦の道は、ない(ry

剛上任的嬸嬸,不要抱怨自己沒有歐洲刀,
玩久了你家也會變成這樣

      ↓







為了撈兩把新出的虎徹,信箱里全都是沒地方放又捨不得拆的刀,但又不想再氪本丸的床位了。

……如果可以把整個郵箱捐贈給新上任的嬸嬸們該有多好。

(貼一部分大家隨便體會一下)






捨得拆的刀都拿出來拆掉了,眼看最後那幾頁快要過保質期了也是心疼得不行。

遲早有一天,你的信箱也會是這樣。
如果不氪金買本丸床位的話,這一天會非常快到來。


在沒有修改公式出刀率之前我是主修掉落教,輔修all350教的。雖然我真的不常賭,連小賭怡情都算不上,每天就只做賭3次的日課任務。日課all350曾經給我出過2把爺爺1把狐球和懶得數的320,當時在我的親友間屬於出貨很高又節約的一個公式。當爺爺和狐球各湊齊一麻將桌之後,我就改成了每天日課只賭all50,平野君是我當初42/42的最後一把。


結果官方改了玄學公式的出刀率,導致all教在沒有強運加護的嬸嬸之間基本走向了覆滅,原本隔三差五就能出320(和出040的幾率差不多)的這個低成本公式變成了幾乎只出040和130的半廢品(不過all50短刀似乎沒太大影響)。不僅是all教,打刀率的大幅提升讓很多曾經的四花玄學放在現在也幾乎和130直接劃了等號。


賭?每個130都讓人在夢中驚醒。

不賭?心癢。爺爺狐球鶴莓鶯雪蛍快回家。


所以對於上任三天后就對各種賭刀公式絕望的嬸嬸來說,撈刀之路才是最完美的刀帳comp法。1、2圖撿正太,3、4圖開始太刀率提升,5圖是神,以苗阜的話來說這都是哈數。

如果沒有賭刀運,就只能靠掉落撿了,【掉落教】是和【賭刀教】同樣偉大的玄學教!

也許會很花時間和精力,但這本來就是遊戲的趣味所在。nico上有很多專門做給腦死巡迴升級+撈刀嬸嬸的音MAD,相輔相成也是極好的。

請相信我說的,沒有踩穿5圖之前,別抱怨說自己沒有這個沒有那個。

沒有把午-35-巳踏平,別抱怨自己沒有狐球沒有爺爺。
(當然,踏平多少次才能撿到是存在個人差異的)
在撈到第一把狐球之前,我大概在午-3進進出出了2000+次,肝疼。


全刀帳之後無所事事,只能靠看同人、搜集資料找捏他、自己腦補過日子,其實也很無聊的(參考我現在的狀態)。

(偶爾也能找找畫師們的黑歷史看個熱鬧啥的)

切記切記,小賭怡情大賭傷身,豪賭會讓你連刀都修不起。


這遊戲的和睦之路只有賭和肝兩種,如果不是歐洲皇室血統,賭和肝便缺一不可。尤其是賭到資源枯竭天天哀怨自己沒有狐球沒有爺爺沒鶴莓鶯雪蛍的嬸嬸,你地圖走完了嗎?出戰多少次了?還不到2000?聽我的,乖乖肝地圖升級去5圖撈。




祝新上任的嬸嬸們,武運昌隆。


评论(13)
热度(20)

© 獄・楽 / Powered by LOFTER